muni227

不可燃物:

[20150116 弱虫ペダル CP有/福荒]

福富寿一-羽瑄
荒北靖友-嶽

攝影感謝-十年

 ------------------  

天阿第一次挑出這麼多照片修!!!

十年這個白癡居然沒把螢幕亮度調回正常就拍結果整組室內照片偏黑我修的要死,我恨雜訊這已是極限,可是我愛十年謝你幫我拍,拍CP真心不太敢找男攝就算他如此清淡www

我要說甚麼我好喜歡福荒我的天阿,我一直想拍拍看這種居家感,吼拜託給他們錢他們同居好嗎!!!!

我真心覺得再福醬面前(私下)的荒北就是笑笑的,絕對不是我看到福醬太開心笑成那個樣子雖然我也笑得很開心

還有太多互動想拍的!誰都不能阻止我今年瘋狂拍福荒!!!!!!

评论

热度(2)